X
没有账号?注册
登录
X
您的密码已过期,请重置密码:
尚未绑定仪器共享账号
绑定现有用户
新建系统用户
绑定现有用户
确定
取消
客户热线:010-6251-6606
  • 首页
  • 仪器设备
  • 规章制度
  • 下载中心
  • 交流讨论
  • 联系我们
新闻动态
...
关于开通平台门禁IC卡的通知
发布者:管理员 发布时间:2021/6/21 10:48:00 浏览量: 2250

尊敬的各位老师、同学:

    大家好,农学院公共仪器共享平台门禁系统已经安装调试完毕,预计于6月25日正式使用。请有开通门禁需求的老师及同学携带校园一卡通到平台B156房间办理门禁注册授权手续。需要说明的是,各房间门禁仅面向使用该房间仪器的同学及老师开通,如短时间内没有仪器使用需求可等使用时再进行门禁注册授权。

    集中授权时间:2021年6月21日、6月22日、6月24日、6月28日、6月29日下午3:30-4:30(本周一、周二、周四,下周一,下周二下午)

    其他授权时间:自2021年7月1日起,每周一下午办公时间,均可联系1037办公室孙老师,假期不办理授权业务。

   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对平台的建设和运行提出宝贵的意见及建议。

 

农学院公共仪器平台

2021年06月21日